close

你好嗎 我很想妳!  

好久沒有買CD 好久沒有簽唱會" (這次第三次) 1.(國三)劉德華 2.(高三)林冠吟 3.(大三)BY2

好巧都是在三年級"

而且年齡成越來越低XD 

排的很好 是考完期中考 就去湊熱鬧啦 ~

DNA 我知道 DONT GO AWAY   唱完 就簽名開始了"

排隊簽名 我有點緊張 ~~ 

(還可以署名)我就拿名片出來"

姐姐MIKO 在寫"渧"時" LAG 一下"~  然後 妹妹YOMI 就先跟我握手"說謝謝

然後姐姐MIKO再跟我握手說謝謝   還有對眼  哈哈哈  

BY2 好可愛!!
  

可愛慘了 是不是~

有圖有證據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CIMG2699.JPG CIMG2682.JPG CIMG269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d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